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合川:云门街道开展舞蹈大赛闹元宵

2018-03-06 12:06:20 |来源: |编辑: 张义

    华龙网3月6日10时30分讯(通讯员 刘梅)3月2日上午,合川区云门街道在桥头广场开展主题“梦想社区·幸福家园”第三届广场坝坝舞蹈大赛喜庆元宵节。来自街道辖区各村(社区)11支健身队计200余名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欢度传统节日元宵节。

    舞蹈《美丽中国》云门街道供图

    据了解,本次坝坝舞蹈大赛由合川区云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云门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团工委、妇联、工会承办,云龙、天星、石簸等社区协办。坝坝舞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3等奖6名。一曲欢快的莲萧舞蹈《高粱杆节节甜》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美丽的中国》、《吉祥的中国年》激情澎湃,动感的旋律、飘逸的帽子舞《万泉河水清又清》带给广大群众不一样的视角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该街道石簸社区上品人生队、从龙健身队以9.65分、9.61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坝坝舞蹈比赛一等奖,其余的9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街道相关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恋。

    草帽舞《万泉河水清又清》云门街道供图

    据云门街道相关领导介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元宵节日浓厚的优秀传统文化氛围,带给广大老百姓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内涵。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恋云 门街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