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搭建良好合作桥梁 沪渝咨询业社团交流座谈会昨日举行

2018-06-14 10:39:58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6月14日09时35分讯(记者 王媛)昨(13)日下午,“沪渝咨询业社团交流座谈会”在渝中区新华酒店举行。由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德利带队,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上海市水产研究所、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上海众瑞涉外税务师事务所、上海市食疗研究会等上海主流咨询业社团一行近20人与重庆市咨询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重庆市咨询业研究会荣誉会长、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陈万志,名誉会长王秀模,副会长黎明、黄辉、周永强,秘书长刘建秋,副秘书长孔大明、赵洁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重庆工商大学、中冶赛迪、大信谛威、重庆黎明鑫财等会员单位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秘书长刘建秋受会长张辅辙委托,向到访的嘉宾宣读了欢迎词,获得嘉宾们的热烈回应。会上,王秀模向到访嘉宾介绍了重庆市咨询业研究会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陈万志则介绍了重庆市经济发展及咨询业行业发展现状,郭德利一行向重庆同行们介绍了上海市咨询业近年来发展现状及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发展趋势。

重庆市咨询业研究会荣誉会长、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陈万志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上海市咨询业协会对去年10月份重庆市咨询业协会到访上海的回访,未来双方还将研究更多合作方式,促进沟通交流的常态化、深入化。

上海市咨询业协会来访会员

    截至2017年12月31日,重庆市咨询业研究会共有会员单位51个,个人会员156名。会员单位中有中冶赛迪、大信谛威、索通律所等一批重庆市咨询业骨干企业。

    立足丰富的智力资源,重庆市咨询业研究会将提供精准化服务,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不同行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并重点打造八大类型的智库,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经过本次座谈会上沪渝两地咨询业社团的交流,重庆市咨询业研究会找到了更多具体的实施方式,以推动自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