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摄影乐园 避暑天堂” 贵州“阿西里西韭菜坪”来渝送清凉

2018-08-13 10:45:00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8月13日10时30分讯盛夏重庆,温情似火。8月12日晚,“你和我的阿西里西韭菜坪”系列推介活动在南坪万达广场拉开序幕,贵州阿西里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携手重庆迪也广告传媒,为广大山城市民送上了一份盛夏的清凉大礼。

韭菜坪不仅是山城市民时下最理想的避暑养生新选择,还是最值得一去的赏奇景之地。它是全国唯一的野生韭菜花保护区、“中国野生韭菜——多星韭之乡”,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生韭菜花带,被誉为“地球的蓝宝石,东方的普罗旺斯”。目前景区万亩野生韭菜花已经次第开放,每年八到九月份进入盛花期,韭菜坪的坡顶是一片紫色的海洋。步入花海,更会让你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是摄影人乐此不疲的家园。

避暑天堂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阿西里西景区位于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境内,距重庆市仅500多公里,全程高速可达。大韭菜坪与小韭菜坪联袂组成的乌蒙山系韭菜坪是中国山地避暑旅游基准参考体系代名词——阿西里西指数研究基准地,以“清凉指南”形象分别于2008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7年、2018年六次荣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据统计,韭菜坪的平均海拔在2400米-2777米之间,夏季(6月至8月)平均气温为17.8-22.4℃,最高温度一般在23-28℃之间,最低气温在16.7-20℃之间。

苗族“七月七”花山节 诚邀你的参与

韭菜坪景区所在的赫章,民族民间文化绚烂多姿,除体验原生态的民族风情外,8月17日将举办包含有民族文化活动展演和苗族传统体育活动等内容的一年一度的苗族“七月七”花山节,诚邀重庆广大市民参与,届时传统的羊汤锅、夜郎八卦鸡等地道美食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据悉,阿西里西韭菜坪景区针对重庆市民,联合了各大旅行社持续推出系列高品质超低优惠价的组团旅游和自驾旅游活动,数套包括景区四星生态酒店及景区门票在内的韭菜坪家庭自驾游套票,已在当晚的推介活动上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