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五粮液”创新科技新品“自由度”在重庆面市

2018-09-17 14:01:56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9月17日13时45分讯 昨(16)日, “2018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重庆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来自重庆市商务委、市工商联、市酒类流通商会和宜宾市政府、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重庆总代理)重庆松阁酒业有限公司等两地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五粮液”创新科技新品“自由度”在重庆的面市。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愿醒;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寒冬不暖风雨情,佳酿才造相逢缘。

只有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开辟新的市场,先声夺人,出奇制胜,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9月16日,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闪耀登陆重庆,重庆松阁酒业有限公司成为五粮液创新品牌“自由度”在重庆市独家总代理。

 据了解,“自由度”的诞生,凝聚了五粮液人集体智慧的结晶,预示着五粮液创新技术又一次领跑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如今已傲然屹立于世界白酒之林的五粮液,没有因循守旧,固步自封,敢于革故鼎新,与时俱进。五粮液公司专门组建“自由度”研发团队,公司领导亲自指导;五粮液勾兑中心的勾调大师们夜以继日,经过近百次的反复实验,科学验证;产研部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反复研究可行性和外观设计,最终五粮液股份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性创新品牌“自由度”横空出世。

 据悉,五粮液创新性研发的首款精华原浆融合优质基酒自由勾调度数的新时代饮酒方法,颠覆了中国千百年来固定酒度文化,开创了白酒新纪元。让饮酒人通过两种酒的掺和,以及简单科学的手法即可自由勾调出数种不同的新度数。每盒自由度含620毫升45度优质基酒、280毫升69度原度精华和分酒器。 “自由度”的设计初衷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让消费者做自己的调酒师,跨“度’无界限,这样同时满足多元化不同需求的饮酒人群,让饮酒人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勾调,轻松变度,真正做到了“多少请随意、高低我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