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用链科技19日正式揭牌,努力打造全重庆乃至全国一流的区块链企业

2018-09-20 09:08:33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华龙网9月20日9时讯 19日上午,用链科技揭牌发布会暨机构授牌仪式在重庆中悦酒店悦宴厅隆重举行。万众一先生,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董事沈卫国,澳洲SHKL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幸航、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委员顾承浩,日本软银金融投资株式会社取締役(总裁)斋藤仁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委会主任委员庞博夫等领导、嘉宾,以及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CEO曾祥林致欢迎辞,感谢关心和支持用链科技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他简要介绍了用链科技的发展概况和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一、利用区块链、大数据技术构建一个开放的应用生态平台,实现商业生态的增强与共享;二、为企业和行业提供区块链、大数据技术及解决方案;三、利用区块链技术创新准IPO服务、打造准IPO辅导平台。

期间,大会举行了隆重的授牌、揭牌仪式。由澳洲SHKL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幸航向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授予“ANF海外上市辅导中心”、“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重庆上市辅导中心”;由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委员顾承浩向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授予“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重庆上市辅导中心”;由日本软银金融投资株式会社取締役(总裁)斋藤仁克向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授予“软银投资机构株式会社驻重庆联络处”。

区块链工作组、区经信委副书记罗林致辞。他强调区块链技术是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科技力量,市经信委也于2017年11月发布了《关于加快区块链产业培育及创新应用的意见》。他对用链科技现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希望用链科技将企业发展落到实处,力争将用链科技打造为全重庆乃至全国一流的区块链企业。

用链科技战略合作伙伴日本软银金融投资株式会社取締役(总裁)斋藤仁克、河北龙泉剑钉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新、贵州汇生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袁育森分别作出致辞,在对用链科技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将同用链科技展开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万众一先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我党悠久的历史及光荣的优良传统,对与会的各位企业家为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赞许和肯定,并提出了脚踏实地、稳步前进的企业发展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共同努力!

与会领导、嘉宾、各界企业家合影留念。

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用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应用、新零售、生态产业链为一体的技术研发与技术服务型企业,联合重庆华澳上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国际保荐人团队,共同引进企业国外直接上市渠道,为需要海外上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上市辅导服务,并用区块链技术提供前期IPO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