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子源火锅:辣出江湖本色 吃出健康美味

2018-12-05 12:51:59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1251230分讯 坐落于渝北龙头寺文慧路99号公园置尚1栋附2号的子源火锅自营业以来,以健康美味赢得了不少美食爱好者的青睐,在众多火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重庆新派清香味火锅的一面旗帜。


虽然在装修风格上子源火锅与其他火锅店并无特别之处,前来品尝的顾客络绎不绝,座无虚席,可见火锅店对顾客的吸引力非同一般。

“这家小店虽其貌不扬,曾经我来过一次,但是觉得味道非常的醇正,重庆火锅店虽然很多,但难得吃到这么好的美味,而且价格非常适中,人均消费才70元。这一次把朋友带来,让他们一起品尝地道美味的重庆火锅。”顾客王小姐告诉记者。

据该火锅店老板周姐介绍,子源火锅坚持创新发展,严格把控食材品质,注重火锅口感的醇厚延续性和产品的花俏点缀。在火锅口感上做足文章,精挑细选制作火锅底料,醇厚浓郁的老火锅口感让人回味悠长,厚重浓郁的鲜、香、麻、辣符合现代人对健康美食的追求,所有来到本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享受88折优惠,买单后即送30元代金卷。

“火锅店在食材上非常讲究,每锅锅底都是自己亲手炒料熬制而成。用的海椒都是贵州黄艳椒,花椒则是四川茂县特级大红袍,牛油用的是内蒙古大草原牛油。每天的食材都是进的鲜货,严把食品安全关。”子源火锅店炒料熊师傅表示,曾经有大老板每月出工资一万多元请他去做大师傅,他都委婉拒绝了,他要做出自己的品牌——新派清香味火锅,让顾客吃得放心,吃后不躁、不上火,而且味道醇正。

用心做人、用心做事,也许正是子源火锅具有良好口碑的成功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