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重庆经济广播对话企业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12-10 21:10:56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华龙网12月10日20时01分讯 今(10)日,由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经济广播共同主办的“2018财智英雄汇——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重庆经济广播对话企业系列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广电集团(总台)举行。本次系列评选活动,是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与重庆经济广播共同发起的重庆市最具权威的、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企业和年度企业家大型评选活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副总裁寇骥、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经济广播总监盛利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评选活动将聚焦重庆范围内所有企业,持续约2个月时间,共设置了3个企业奖项和1个企业家奖项,分别是2018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8年度创新企业和2018年度创业领军企业家。此外,针对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特别设置了2个企业奖项和1个企业家奖项,分别是2018年度融智先锋企业、2018年度最佳信息披露企业和2018年度优秀董秘。主办双方将组织创投专家对参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行综合测评,最后结合大众评审的网络投票综合考量得出获奖名单。

重庆经济广播总监盛利

发布会上,重庆经济广播总监盛利介绍了财智英雄汇品牌的发展历程并对其创业访谈栏目《重庆共青团—青创团团帮》和《创客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盛利表示重庆经济广播正用自己专业财经媒体的定位为重庆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助推重庆双创工作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登记结算部总监娄重阳就本次评选活动的评选规则和奖项设置情况以及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在培育、孵化区域内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娄重阳表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正通过利用与区县共建产业引导基金、常态化路演、融资对接会、融智大讲堂等手段助推更多企业实现“小做大、大做强、私改股、股上市”的梦想。

主办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展现优秀民营企业的成长能力和创新精神,引导民营企业逐步完善内部建设,提升竞争优势,在不断变革的市场环境中持续发展,成为行业内的引领者和重庆市企业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