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百年江湖全新升级之作 金科美邻汇店重装亮相

2018-12-21 10:31:20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十年磨砺,全面升级,百年江湖金科美邻汇店12月19日盛大开业酬宾。吃100元送100元菜品5折起,明星爆款菜 1元抢购!

十年前的百年江湖,是一家集时尚、个性、休闲、现代江湖特色的餐饮品牌,也是重庆市场最具个性的江湖特色餐饮。上百款特色江湖菜极限挑战你的味蕾,醇正味道,绝对江湖。

“进来全是朋友,出去就是江湖。”这就是百年江湖升级版的金科美邻汇店(渝北区大竹林),历经十年匠心磨砺,全面升级的百年江湖继承经典之范。

 百年江湖筷子,筷子是中国的独特餐具,它是东方文明的象征,是华夏民族智慧的结晶。因为10年前的筷子再普通不过,但你会发现,这里的一双双小小的筷子,浓缩了中国古典镶嵌和雕刻等工艺,更是凝结着中国味道和家国情怀。每双筷子演绎一个故事很不简单。

百年江湖,历经十年长盛兴旺,致力于将重庆江湖美味奉献给更多人。在百年江湖用餐无需拘束,“拿起酒杯是兄弟,把酒言欢似少年。”这就是升级版的百年江湖餐饮文化新概念。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营养搭配、倡导膳食结构合情合理,匠心烹制。百年江湖大厨们将鸡肉与花甲巧妙搭配,加上辣椒、姜片、大蒜等辅料烹制的鸡辣子炒花甲,打破常规勿需托盘传送,服务员直接手提花蓝上餐桌。

大型青花瓷园盘盛满如“富士山”造型的鸡辣子炒花甲,令人大开眼界,花蓝藏鲜浓香扑鼻而来,这般独具特色风味成为百年江湖金科美邻汇店招牌菜。吃一小块花甲鲜肉,夹一坨嫩鸡丁儿,爽口留香、筷不离手、越吃越欢。

开业送红包,人人有惊喜。在座无虚席的大厅,服务员提着花蓝派送到客人餐桌,每人在红包堆里抽选,分别有2元5元和10元100元200元不等。抽到200元的客人欣喜若狂兴致勃勃,惊叫声、欢呯声、掌声不断的热闹场面彰显百年江湖之豪气。

 装饰风格更江湖、更传统、更有厚重底蕴、更有味道。这就是升级版的百年江湖,一串串一砣砣如砖头般的黄金豆腐干悬挂在厨房檐下,在目前的业界属创新之举,食客在用餐中聆听那抑扬顿挫、悦耳动听的萨克斯音乐《垄上行》《今天是个好日子》等美妙的曲子特别惬意。在门前入口边吃边看投影仪播放的怀旧电影,寻找曾经记忆中的难忘情怀。古色古香怀旧装饰风格演绎江湖儿女情……

百年江湖在重庆市渝北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重庆民稼餐饮投资管理公司掌门人王晓明的带领下,一直不断自我锤炼、不断进取。

凡12月19日-20日来该店消费100元即送100元,12月21日-23日菜品分别5折、6折和7折优惠。12月24日-31日明星爆款菜前15人还尊享1元抢购大礼!注册会员原价59.8元的明星爆品菜只要10元。

关注百年江湖微信公众号-点击会员中心-注册成功,会员即可享菜品9.2折,百年江湖会员永久享用菜品9.2折优惠。会员生日当天在百年江湖(金科美邻汇店)消费,即可享受价值128元红酒一瓶。新品发布时,会员可免费享受新品;百年江湖会员系统积分还可供大家兑换礼品;

据悉,集时尚、个性、休闲、现代江湖特色于一体百年江湖餐饮连锁公司,是目前重庆市场最具个性的江湖特色餐饮管理机构。10年时间里先后在重庆渝北、江北、南岸、九龙坡、永川等及四川达州等地区开设了10余家连锁餐饮店。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前往百年江湖餐饮店消费的顾客达1500万人次。目前已经成为重庆人更喜爱的江湖菜系列,更是重庆江湖菜美食坐标之一。中华餐饮名店、美食节宴席金奖等众多殊荣成为百年江湖的金字招牌。融合大气、典雅、古朴、时尚元素的环境彰显舒心怡悦之用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