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合川三汇镇: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18-01-10 14:55:20 |来源: |编辑: 张义

    华龙网1101450分讯(通讯员 艾亿胜)19日上午,合川区三汇镇各镇属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该镇机关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镇属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三汇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兴旺主持。

 

    会上,三汇镇9个村、5个社区及3个镇属党组织书记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各镇属党组织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镇属党组织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该镇党委组织委员王睿对三汇镇党委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三汇镇党委书记廖兴元对镇属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廖兴元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紧紧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各党组织要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会议及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基层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