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合川三汇镇: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8-02-12 12:43:35 |来源: |编辑: 张义

    6ZG18S05P[L[(E}CCY4@N08

    华龙网2121220分讯(通讯员 艾亿胜)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的喜庆氛围越来越浓,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11日晚,合川区三汇镇党委政府在汇宾广场举办以“宜居宜业.幸福和谐”新三汇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晚会,上千名三汇群众热情观看了此台晚会。

    演出伊始,全体观众集体观看了《三汇巨变》专题片,观众们对三汇镇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该镇党委书记廖兴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镇人民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WVH7DU6ZQLJ}6WXOT7F4B%7

    整台晚会在三汇镇汇宾社区举办,以舞蹈《福开门好运来》中拉开序幕,展现了三汇人民热爱生活和追求健康的精神风采;该镇响水小学母子对唱《妈咪宝贝》表现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三汇煜马培训中心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充满了对辞旧迎新奔向春天的渴盼;合川二人民医院的情景剧《家庭医生》展示了医疗改革给广大群众带来的巨大实惠;汇源社区三句半《十九大精神暖人心》讴歌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振兴乡村的美好愿景;金泊集团的麻辣明星模仿秀《口技》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既有舞蹈、独唱,还有魔术、小品、三句半以及情景剧表演等,18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I{9PTO8D]DW205QG%T~$4R1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的新三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