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三汇镇:开展文化进社区、义务送春联活动

2018-02-13 14:58:58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华龙网2月13日12时19分讯(通讯员 艾亿胜)“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人和家顺百事兴,富贵平安福满堂”…… 一幅幅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吸引了不少合川区三汇市民前来领取春联。

    2月12日,合川区三汇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文化进社区活动,由该镇总工会、文体服务中心组织三汇镇楹联书画学会会员不顾严冬凛冽的寒风,放弃一家人和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大好时光,先后来到该镇各农村院坝和社区广场开展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在一个个赠送点,楹联书画学会的会员们不停的摆桌、调墨、铺纸,忙忙碌碌为群众奋笔疾书写春联。当地群众争先恐后等待着拿到一幅心满意足的春联。在热闹现场,书法爱好者也按耐不心中的激情,积极投入到书写春联活动中,挥毫弄墨一同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中,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拿到春联的人们更是喜笑颜开。

    据统计,该镇举办文化进社区、义务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幅。增添了浓厚的新春氛围,让群众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认识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引导了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文化素养,让文化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大众,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