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好梦学车落户武汉、贵阳 打造教练共享平台

2018-03-08 16:09:00 |来源: |编辑: 蒋倬涵

    华龙网38日1607“四人一车班低至1990元,就近学车,轻松拿驾照!”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学车平台“好梦学车” 正式宣布在武汉、贵阳开通运营,为学员打造一站式学车服务平台。

    好梦学车从2016年3月上线至今,创立2年,好梦学车得到了行业内各驾校、教练的一致好评及广大学员的推崇。平台落地贵阳、武汉后,服务半已覆盖重庆、成都、西安、贵阳、武汉等多个城市。

    驾培行业从资源型转变成服务型传统驾培行业最被诟病的“乱收费”、“拿证难”、“练车场地远”、“教练态度恶劣”等,是所有想要考驾照的人存在的担忧,互联网学车是驾培行业在互联网+趋势下的新业态,这种模式,一端对接学车用户,一端直接对接教练,消除所有中间环节,将成本降至最低,同时把节省下来的钱让利给学员和教练,实现多赢。

    为给学员提供最佳学车体验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服务,利用好梦学车基于互联网地理定位的智能匹配系统,为学员就近匹配场地和教练,从而定制最高效、体验最佳的学车服务。

    共享好教练,打造一站式学车平台好梦学车CEO聂超介绍,好梦学车以“入驻平台的每一位教练都是好教练”为出发点,对教练层层严选,教学过程管控。通过平台共享好教练的闲置教学时间、教学资源,为学员提供“就近学车、优质服务、学费便宜”三重价值。

    目前好梦学车平台与贵阳、武汉地区近100块训练场及大量优质教练签约,秉承着“让学车更轻松,让开车更安全”的使命,好梦学车就是要让更多学员体验到“共享好教练”的驾培服务。直面学车痛点,打造“用户至上”的互联网一站式学车平台。

    周年庆,学车红包免费抢

    据记者了解,3月21日是好梦学车2周年,当前3.21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好梦推出两项巨惠活动:学车红包免费抢,100%中奖;100元可购最高500元学车抵扣券。红包与抵扣券可叠加使用。”这一重磅福利,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同时为回馈市民,好梦学车重磅推出半价学车秒杀活动。

    据负责本次活动的好梦学车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将拿出321个半价学车学车名额,供学员整点秒杀。以贵阳为例,原价3980元的四人一车班,秒杀价仅需1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