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重庆市渝北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重庆民稼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晓明当选为会长

2018-03-28 18:45:02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华龙网3月28日18时01分讯 重庆市渝北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27日在渝北区巴渝尚宴大酒楼召开,重庆民稼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晓明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重庆民稼实业集团董事长王晓明当选会长

    本次大会是重庆市渝北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更名为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后的二届一次理事会。叶星阳代表上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执行会长陈远光做财务报告,监事会主任邵春做监事会工作报告。会上授予原会长叶星阳为“终身荣誉会长”,授予原执行会长陈远光为“创会会长”。同时还宣布聘请创会会长陈远光为本届理事会特邀执行副会长,何其远同志为秘书长,原渝北区区长王怀定同志为总顾问。

荣誉会长、创会会长聘任仪式

    渝北区工商联书记刘思伦宣读了重庆市渝北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更名为“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的批复,重庆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为协会授牌。渝北区商务局副局长刘晓燕到会祝贺并对更名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顾问聘任仪式

    新当选的会长王晓明以《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就2018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充分肯定了执行会长陈远光先生、前会长叶星阳先生为协会的发展所做的工作,感谢渝北区工商联、区商务局、区食药局、区民政局等各级部门对协会及会员企业的成长、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协会授牌

    据会长王晓明介绍,新一届理事会将以会长办公会为决策机构,组建四大中心、六个专委会的专业工作机构。四大中心即:“陈远光巴渝饮食文化研究中心”、“会员服务中心”、“互联网信息交流中心”、“好食材好设备产业联盟”四个中心;六个专业委员会:“重庆江湖菜推广委员会”、“休闲度假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重庆火锅连锁发展促进委员会”、“名宴名菜传承创新委员会”、“名优特小吃连锁发展促进委员会”六个专业委会。

授牌仪式

    通过四个中心、六工专业委员会的组建及工作,在本届五年的任期内实现:达到会员1000家、展开各类型的发展论坛、借势借力走出去实现品牌技术专业人才的全球渗透、每年至少一次各类主题的渝北美食文化节、重点成就10家不同品类的企业成为全国知名品牌、重点扶持100家会员企业成为中型连锁企业、重点在区内实现500家农户、500家餐饮实现农餐对接、走访座谈培训1000个会员成为优质示范型企业、逐步实现会员企业各项原料设备直接对接工厂基地达到品质保证,价格稳定,成本降低,逐步实现协会自我创收,从而成为国内知名的酒店餐饮行业协会等十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