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相约浪漫七夕 | 邂逅法蓝晚宴,尽享法式风情

2018-08-22 14:59:20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8月22日15时35分讯 浪漫的七夕之夜,在江北鎏嘉码头ST.Moti圣慕缇西餐厅,灯火阑珊的都市格外迷人,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寻找浪蓝色晚宴之旅,尽享法式风情。

    享受晚餐,搭配一瓶生而浪漫的凯旋1664,清甜酒香带动食物美味在舌尖跳跃...

    据了解,凯旋1664,凝聚了法式风情与浪漫基因的法国啤酒品牌。采用法国的酿造工艺,由被鉴赏家称为“酒花中鱼子酱”的Strisselspalt酒花酿造。现在,凯旋1664已成为法国销量领先的高档啤酒品牌,拥有超过350年的酿造经验与技术积累。

    在2004年至2005年,凯旋1664连续两次获得国际酿造大奖金牌,享誉全球的法国小麦啤酒,清新柑橘风味,口感层次丰富。

    而独特之处在于,品尝1664的醇香口感,让人味蕾纵情享受,从心体验被誉为“法国啤酒中的艺术品”的1664啤酒的浪漫气质。冰爽,顺口,易饮,高雅的水果香气,不甜腻不苦口。

    独特的蓝色钴玻璃瓶,优雅简约的白色瓶标,为法式享乐的艺术增添风情。

    舞姿曼妙,让人心醉神迷,演绎法国特色的爵士舞及拐杖舞,活跃现场的气氛。优雅小提琴循环演奏,营造最温馨的就餐环境,感受法式风情文化。极具浪漫的冲击力,融合高贵优雅的情愫,尽情沉浸在法式浪漫的格调中。

    七夕之夜,凯旋1664,让你身心愉悦,充满格调与质感的法式生活。邂逅法蓝盛宴,举起酒杯轻啜一口,麦芽与啤酒花的香气混合着水果的芬芳,明显而馥郁的法式风味,在口腔中荡漾,清新怡人,尽享法式时光,尽显法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