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丰都县监察局开展龙河镇安全生产环保监察工作

2017-10-24 15:18:05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监察组在龙河镇捷欣印花厂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华龙网10月24日9时28分讯(通讯员 邹毅)10月19日上午,丰都县纪委、经信委纪检组长范福义带领丰都县安监局、丰都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龙河镇,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专项行政监察。

    开展监察过程中,监察组对龙河镇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重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开展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监察组一行在查看镇安监办、环保所等单位资料和台账后,还深入企业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环保整改措施,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龙河镇佳联鞋业有限公司,捷欣印花厂等生产经营单位,监察组对生产现场和安全管理资料和环境保护措施进行了实地查看,监察组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疲劳厌倦情绪,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监察结束时召开的座谈会上,监察组对龙河镇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范福义组长要求,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都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要抓早、抓小、抓细,隐患排查要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不能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点,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环境保护忧患意识,严格落实环保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监管职责,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