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重庆第一家新鲜采摘蔬菜火锅
"热闹里鲜火锅"31日精彩亮相首创鸿恩

2017-10-30 23:35:50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吃火锅又有好去处了!现采的蔬菜绿油油,现割的毛肚脆生生,鲜切的牛肉嫩爽爽,现酿的豆皮滑唧唧,现捉的禾蛙鲜肉肉-----继“热闹里北碚万达店”开业之后,重庆第一家新鲜采摘蔬菜火锅“热闹里首创店“10月31日将精彩亮相首创鸿恩。

    餐厅全面升级

    热闹里市集重磅升级,新鲜食材基地配送,现场采摘,更新鲜的时令果蔬,更健康的视觉体验,热闹里店面重磅升级。1600平米的超大奢华店面,60张餐桌随心选择,进店就吃。厨房再度优化升级,360度全方位透明中央厨房,新鲜看得见,安全看得见。

    特色菜品全面升级

    清油毛肚,选用吃青草、桑叶、谷粮长大的黄牛毛肚,从宰杀到餐桌只要4小时时间,通过独特的花雕酒醉、柠檬冰镇、清油保鲜得特别技术,使毛肚更鲜更脆更营养,作为四爵之首也是当之无愧。

    闹闹鲜酿豆腐皮,黄豆磨成浆,微火酿制,现场制作,饱满,口感滋润有嚼劲,健康营养,入锅即可食用。

    长版麻辣牛肉精选贵州灯笼椒,茂文红花椒,铁锅文火焙干,农家菜籽油,熟芝麻增香,传承兑窝舂成粉状,麻辣小生将海角和花椒粉一片一片均匀包裹鲜切的极品黄牛肉,一片足有五寸长,入热闹里中国红锅烫二十秒即食,鲜嫩可口,麻辣轰顶,顿时血气上行,热辣暴爽,是重庆帅哥美女绝对称道的重庆特色菜。

    基地稻田蛙精选水田基地放养嫩蛙,下锅只要三分钟即可食用,肉质香嫩,健康营养。

    开业折扣大放送

    开业期间热闹里鲜火锅首创店特推出以下优惠:10.31-11.02全场菜品4.9折,11.03-11.06全场菜品5.9折,11.07-11.11全场菜品6.9折。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首创鸿恩四期3楼热闹里鲜火锅!咨询电话1522326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