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渝州大舞台”秋季送演出活动走进丰都龙河镇

2017-11-09 15:40:43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渝州大舞台2017年秋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丰都县龙河镇

    华龙网11月9日12时35分讯(记者 戴文彬 通讯员 邹毅)11月7日,渝州大舞台——“奉献人民、放歌巴渝”城乡文化互动工程暨2017年秋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丰都县龙河镇,为广大群众送来了一道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进一步丰富了山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活动现场,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络绎不绝。随着音乐声响起,管乐联奏《北京喜讯传边寨》拉开活动帷幕,男声独唱《跟你走》、《把一切献给党》铿锵有力,气势磅礴,传达着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川剧《变脸》、杂技《力量》通过奇妙、高难的表演,将力量与美感、意境与情怀完美结合,表演淋漓流畅、意韵生动,随后,女声独唱《帕米尔》、《节日欢歌》、铜管六重奏《康康舞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西班牙进行曲》、小品《专家门诊》男女声二重唱《长江之歌》等精彩表演轮番上阵,美妙的歌声、精湛的表演使现场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

    “要是表演时间再长点就好了,我们还没有看够呢!”现场观看演出的很多市民都感到意犹未尽。

    整个活动进行了约两个小时,共表演节目十余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丝丝入扣,精彩绝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高度好评。

    “渝州大舞台”把节目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演出,这些节目太精彩了,有杂技、魔术、唱歌等,我觉得每一个节目都很有特色,看完后意犹未尽。”前来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王大爷说。

    据龙河镇宣传委员介绍,此次“渝州大舞台”秋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主办,丰都县委宣传部、丰都县文化委承办。以“奉献人民,放歌巴渝”为主题,旨在把文化服务、文化活动送到基层一线,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演出单位重庆市歌剧院(重庆交响乐团)在龙河镇的演出非常成功,深受山区群众欢迎。

杂技表演《力量》

表演川剧《变脸》

女声独唱《帕米尔》

    男声独唱《跟你走》

管乐联奏《北京喜讯传边寨》

观看演出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