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合川区楹联学会三汇分会举行一届三次理事会

2017-12-28 14:50:01 |来源: |编辑: ZY

    华龙网12281010分讯(通讯员 艾亿胜)1227日下午,合川区楹联学会三汇分会在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学部大会议室举行一届三次理事会,三汇全镇29名理事会成员及部分特邀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合川区楹联学会会长兰梦宁、执行会长李治仪和三汇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彭黎黎到会指导。

    会上,合川区楹联学会三汇分会原任会长对三汇镇楹联学会分会一年来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回顾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因合川区楹联学会三汇分会原任会长、副会长均调离三汇,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任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任会长、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艾亿合表示,一定为繁荣三汇文化事业、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倾力尽责,全力支持会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多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当好坚强后盾,服务全体会员。该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彭黎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合川区楹联学会会长兰梦宁总结强调,“两节”即将来临,三汇楹联学会分会要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增强文化自信,为老百姓免费书写赠送更多更好的新春楹联,为繁荣三汇文化事业、建设和谐新三汇做出更大的贡献。建议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充分利用现有文学刊物《望岳》季刊载体,刊载会员创作的经典作品,以此予以激励,把三汇楹联学会分会各项活动抓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