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格兰维“重庆故事”美食节6月来袭 尽享海鲜美味

2018-06-22 11:50:10 |来源: |编辑: 吴思佳

869858179746209946

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厨师现场制作。主办方供图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正吸引着四海游客来渝。根植母城CBD核心,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于614日至828日推出重庆故事系列美食节,邀请“吃货”们前往探索最地道的重庆小吃美食,品尝当季火足江湖的小龙虾,品评量无限制的环球盛宴。

2

WUG_9020 拷贝

    重庆特色小吃

    火锅之都的重庆,美食闻名全国,而大众小吃更是受人追捧,无论是小面、酸辣粉、卤味小吃,还是夏季清甜的冰粉、凉虾等。莅临格兰维第六感西餐厅,让辣子/蒜蓉小龙虾、钵钵麻辣串、泡菜烤脑花、豆香黄凉粉、剁椒绿豆粉、椒香凉皮、泡椒田螺、稻香凉糕、水井冰粉、醪糟小汤圆开启你的味蕾探索之旅。

WUG_9100 拷贝

5.2

    饕餮海鲜盛宴

    此外,还能享用各式无限量海鲜,包括老虎蟹、帝王蟹腿、圣子王、翡翠螺、北极贝、鲷鱼刺身等,感受现场烧烤及海鲜制作、现场切制三文鱼;鲜嫩多汁的煎烤牛排,眼花缭乱的手工甜品也将带给你美妙的用餐体验,更有红白葡萄酒、各式软饮等无限量畅饮。饕餮海鲜盛宴,尽在第六感西餐厅。(华龙网综合)

3

以上图片均由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