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潮涌四十年,澎湃新时代” 三企业共携手举办“跨界”盛典向改革开放致敬

2019-01-10 18:30:19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1月10日17时30分讯 40年岁月如歌,每一段旋律都激荡飞扬;40年同心筑梦,每一段征程都写满辉煌。1月8日,由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川商发展共同体(重庆四川商会)三家机构联合举办的“潮涌四十年 澎湃新时代”2019跨界联盟迎春盛典隆重拉开帷幕。本次盛会的创业盛会、思想盛宴、欢乐盛典三个主题篇章构筑了气势磅礴的“跨界”力量,让整场活动成为激情飞扬的筑梦之路。

致敬40年传递磅礴力量

盛典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作为中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双引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蕴藏着无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恩喜橙美、凤冠美业、瑞尚装饰、程熙医美、恒弘办公整装、碧桂园、酱王酒业带来的创业故事和项目路演让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创业者们用创新的火焰,点燃着不同领域创业的引擎。“跨界”盛典在“创业盛会”中传递着成长的力量。

大会上,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首席架构师、创始人、全国主席彭学平、重庆川商发展共同体、重庆市四川商会冯中德主席、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主席黄一峰、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常务主席兼秘书长吴睫分别就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重庆川商发展共同体(重庆四川商会)、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提出了新年的展望。


活动现场,三家机构分别对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的年度奉献奖、年度优秀岛亲;重庆川商的“优秀商会工作者”“川商品牌力量”以及“川商发展贡献者”;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的“优秀莲花之星”“杰出贡献奖”等进行了隆重表彰。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还对新晋副会长颁发了聘书,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全国会长吕佳发表了讲话。

穿插在表彰环节中的一曲由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带来的歌曲串烧《奋进中的正和岛》嗨翻全场;重庆川商发展共同体主席团成员和46家地市县商会的会长代表们,朗诵了《我们是重庆川商》;以”我们笃信,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就是中国迈出一大步“的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宣言赢得热烈掌声。

作为跨界盛典中最强有力的推动者被请上舞台,接受这次活动的最闪亮的“聚光”。会上9名企业家圈层引领者被请上舞台,接受“跨界之星”的隆重表彰。

“跨界”集结点燃群体温度

在现场最打动人心的莫过于打开一扇加速文明进程的大爱之门。由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和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向重庆市工商联光彩工程、重庆巿慈善总会、重庆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人民币,推进精准扶贫,汇聚着慈心善行,震撼人心,彰显女性企业家“致敬公益”的暖心之旅。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首席机构师、全国主席彭学平还向应邀到场的聋人女孩团队颁发了壹万元的特殊群体创业金。

莲花朵朵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联合创始人、全国联席会长彭君表示,用足够的努力和足够的优秀,在未来的征程中邂逅最好的自己。莲花朵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成立伊始,便开启爱心之旅,向重庆电讯职业学院的十名贫困大学生现场捐赠3万元的助学金,帮助她们实现展翅飞翔的愿望。

欢乐盛典诠释追梦信念

在“跨界盛典”上,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向家人们展示了千变万化,婀娜多姿的新时代丽人形象。委婉动听的歌声、大气磅礴的舞蹈、精妙绝伦的景画,成为大家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真实写照。

一曲“歌唱祖国”豪气冲天,壮志凌云。全场人员挥动手中的小国旗,向伟大的时代致敬。耳熟能详的歌词唱出的不仅是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更是对生长在富饶土地上幸福生活万年长的美好愿景。

40年改革开放,40年后新风尚,一场晚礼服秀+中华民族手语舞款款走向舞台,雅韵十足,风姿绰约。向大家展示着重庆精英女性的时尚新风采。由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首席机构师、全国主席彭学平领舞的中华民族手语舞成为全场观众竞相模仿的经典。

一个浅浅的微笑,一个迷人的眼神,一个优雅的姿态,一个曼妙的转身。展现出让人迷恋的韵味。《遇见旗袍》《盛世荣华》《伞舞》让人邂逅古典江南。

早已被大众熟知的“探戈”在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创始人、全国会长吕佳和舞伴默契娴熟的舞步中放射出耀眼的光芒。”风儿吹来了童年的一幅画、你陪着我在那过家家,童年,是一个美好的时段,它是人一生中的一场梦,只有梦醒后才能慢慢回忆其中的快乐。”一曲精心编排的民族舞蹈《小小新娘花》带着大家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

重庆时尚·世界看见。莲花朵朵精英女性成员既可以展现重庆女子的温柔如水,也可以是叱咤商界的霸道总裁,变身模特的莲花朵朵天团为大家带来fashion的时装秀。

在刚刚结束的珠海中国国际旗袍文化节获得团体最佳优秀节目的《东方茉莉》被搬上了“跨界”盛典的舞台。作为舞中皇后的华尔兹,也被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的精英女企业家们优雅、轻盈,飘逸旋转,轻盈华尔兹《黄玫瑰》让活动现场热度升温。

而压轴大戏——大型时装舞蹈《二十四节气》成为极具挑战性的艺术视觉盛宴的呈现。流溢时光深邃,展示曼妙身姿,尽显高贵优雅,由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联合创始人、全国联席会长彭君在旗袍与时装的基础上精心编排、亲自编导、莲花朵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国诺丝泰尔联合出品,麒丰珠宝友情提供二十四节气代言人珠宝,具有中华5000年历史文化沉淀的大型创新时装舞蹈《二十四节气》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活动现场气氛达到巅峰。

这一份激情,是“跨界”力量的鲜活缩影——

这一方舞台,是携手并进的生动呈现——

这曲曲欢歌,是向新时代致敬的丰富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