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健康行业研讨会,七大品牌联合声明

2019-03-12 22:18:36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2日22时讯 健康,一个关乎生命的亘古话题。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高压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的标志。随之“大健康”也逐渐成为了当下主流经济形势之一。而男士健康更是如雨后春顺般兴盛开来。

走访了多家男士健康养生品牌,了解了不同类型的养生保健方式。经过多层的筛选、考量,全国男士养生行业中的7个高端品牌:富旺林、帅君、富帅、俊亮、晶永明、涵天、好运昇,参与本次的健康研讨盛会,7个品牌的专业养生老师和专家,讨论总结了当下男士亚健康行业运营的宝贵经验。 

经过探讨研究,对于“健康”行业,中国男士养生行业的7大品牌均积极相应国家“大健康”号召,严格按照国家要求,以“健康养生”为经营使命,以“绿色正规”为经营准则,通过各自精研的专业手法为亚健康大众提供专业的健康调养课程,为国民体质贡献健康力量。 

在此,7大品牌联合声明:

拿专业实力说话

这7个品牌每家均有自己的专业培训部门,由从业多年的专业养生老师和专家,专业研究人体穴位、经络、五脏六腑调理等学科,结合古方和现代的养生理论和实操经验,总结了多套养生宝典,为男士健康提供专业的养生教程。同时定期参加学术研讨,在专业技能上可谓古今并用,与时俱进,形式多样。

严抓技能手法

每家的培训部都有专业的老师和专家为首,培训部的作用显然发挥的淋漓尽致,所有入职技师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考试才能结业上岗,每一个穴位、经脉都要熟读于心、内化成形。并且还有定期的回训课程,以便每时每刻都能达到标准的技法要求。

完善服务细节

这7个品牌的服务虽然所有差异,但终归都有一条定律:细节。

从下车开始,均有专业的指挥人员引导,进入大门的瞬间,前台的浅浅微笑已经让人心生暖意,换鞋、脱袜、递茶水......每一个细节的把控都能让人感受到无比的尊重,细节上的把控,往往决定这一个品牌的长远发展。

打造星级体验感受

说到体验,除了服务细节上的人为表现,还有硬件上的视觉感受,这7家品牌虽然跨越了不同的城市,提供了多样化的养生方式,展现着不同的养生手法,但是它们都有着同一个硬件配置标准:五星级。

大厅是敞亮的,装修是精致的,每个包房里的风格都是花了心血精心研究装饰的,每一次体验都能让人亲临各种世界级主题风格,享受高端配置下的品质服务,放松的同时,也算一场心境上的旅程。

自主研发产品

拥有自己的培训团队已经是一个高端养生的专业优势,同时又拥有产品的研发团队,更是健康事业的画龙点睛之作。

研发团队根据每个项目的定位,研发最适合的精纯产品,一对一的产品配置,让顾客既能享受专业的手法调养,又有针对性的产品辅助,达到更加优质的养生体验。

多功能人才配置

所有高品质的呈现背后都有一群人的精心付出。经过亲自体验了解,每家品牌都有着整齐配置的部门,纵横交错,分工明确,部门配置齐全,人才专业娴熟,才有了目前展现在众人面前的细节、品质。 

传承健康品牌使命

横跨内陆和沿海,纵跨一线和省会,这7大品牌拥有着行业里的标杆配置和服务,享有着高端品牌该有的效应和市场。它们既是健康养生行业的开创者、领航者,也是国家大健康事业的执行者、守护者。

文中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