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忠县双桂镇五千亩荷花怒放 葡萄采摘、荷田摸鱼有耍事

2018-07-16 12:55:20 |来源: |编辑: 陈发源

    华龙网7月16日12时讯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眼下又到了荷花次弟怒放时节,在双桂镇千亩荷塘里,休闲田园风光增添了夏日别样之美。近日,双桂镇第五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石桥村举行,并举行招商引资现场签约会。

    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现场,忠县双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予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忠县文桂生猪养殖家庭农场、忠县丰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十余家企业与双桂镇政府签约,重点项目集中在特色养殖、五十万头生猪产业项目、特色小水果,特色种植以及车站、加油站等建设项目。此次共招商引资共18个项目,协议引资1.3亿元。

开幕式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宣布开幕式启动,县委常委袁德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宗祥,县政协副主席杨胜明参加开幕式。

    橘乡荷海景区位于忠县双桂镇,面积约20平方公里,拥有荷花园5000亩、柑橘园8000亩。当天,与荷花媲美的还有百余名旗袍爱好者,穿梭在荷塘荷叶间,袅娜的身姿,娇艳的面庞,分不清是花美还是人美。

    每年六至八月,莲花盛开,摇曳生姿,荷塘四周流水潺潺、红白相间的荷花点缀在硕大的荷叶绿海中间,一阵清风袭来带着莲花的幽香。漫步在双桂镇石桥村、九龙村,千亩“橘乡荷海”让人心旷神怡。这里每年都吸引了上万名游客来这里观赏,拍照。

    这次的活动大气上档次,整个背景吸引眼球,拍照摄影是亮点,迎来了新一轮的大量游客,背景持续使展二个月,没有参加活动的姐妹们。可以去观赏美景拍照摄影。

    第五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举办期间,组织网友 E 家亲和葡萄采摘活动本月28日动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忠县双恩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丽江宏达建筑有限公司、忠县桂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忠县双桂镇文化服务中心、重庆渝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重庆英仕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

    时间:2018 年7月28日

    地点:双桂镇九龙村

    荷田抓鱼比赛活动

    8月5日开展荷田摸鱼比赛。

    组织广大旅游爱好者,通过在荷田抓鱼,在规定时间内,看谁抓的鱼最多和抓得最大,给予物质奖励。目的在于亲近自然,陶冶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