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水依生植物饮料:致力于打造民族饮料品牌

2017-08-13 20:49:40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华龙网8月13日20时21分讯 由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水依生”植物饮料,以水、佛手、山楂、桑葚、桑叶、罗汉果、淡竹叶为原料,注重口感与作用并重,实现零添加、多营养、低糖份、高品质、轻口味、重风味,在渝面世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017世界旅游小姐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客缘祥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6日,是一家集中医文化传播、食品饮料的产品研发、渠道开发、营销、物流、售后于一体的商贸公司。

 
观看比赛观众
 
 
合影留念
 
 
活动评委

    2016年12月19日,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新四板(挂牌代码:366148),标志着客缘祥从传统的贸易型企业踏进了资本市场的殿堂。

 
活动现场
 
 
媒体采访重庆运营公司总经理吴贞爱
 
 
市场营销

    公司致力于弘扬中华中医文化,传播健康消费理念,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食品、健康饮品。该公司旗下的水依生植物饮料,成功通过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与3.15系统工程建设办公室严格审查、层层筛选和专家认定,获得3.15放心消费(准入)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饮品行业唯 一一款获得此项殊荣的健康饮品。

 
水依生植物饮料孩子也喜欢
 
 
为全运会攀岩比赛助力加油

    特别是该公司推出的免费畅饮、免费分享与口碑营销模式,传播性强,易于复制,创业门槛低,人人都可参与进来,人人都可成为企业股东。

 
小宝宝也爱喝
 
 
饮料还有特殊功能

    日前, “水依生”植物饮料又成功赞助了全运会攀岩比赛、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比赛,并被授予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比赛指定饮品,在品牌宣传、市场拓展等方面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重庆公司营销团队
 
重庆电视台《美食大搜索》栏目主持人,蚂蚁电台创始人林菲儿主持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