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合川三汇镇:开展学校安全暨创建文明城区大检查

2017-09-06 16:57:14 |来源: |编辑: 吴思佳

M8)DAIT`JFJ`UO9H5NU17Q9

    华龙网961308分讯(通讯员 艾亿胜)为确保师生安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检准备,95日,合川区三汇镇党委副书记王兴旺带领分管教育领导吴行政、分管安全领导黄川及三汇镇教管中心、安监办、食药办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人防、物防、技防”对三汇镇辖区内3所学校,5所幼儿园进行全面摸排和检查。重点围绕学校安全出行、值班制度和内部保卫制度及校舍、设施设备、电路、消防器材、食品卫生安全等展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必须限时整改并进行复查。

AP~92D9}RL{5`03F3_Y~_B2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督查,检查组按照测评要求,对表对标详细检查了各校园环境卫生和室内清洁,特别是对围墙及房屋背后死角及阴沟进行仔细的检查,对宣传氛围按照数量、质量、内容对校园内外、办公室、教室、学生寝室等逐一进行检查,对网报资料及有关软件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查看。

    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净化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有力地促进了全国文明城区创。

PDHP9HHQ2$ECAIWBJ(LR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