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要闻 重庆 两江评 | 区县 教育 文艺 | 健康 财经 生活 | 问政 汽车 直播 | 政法 视听 专题 | 鸣家 史家 旅游 | 房产 国企 原创 | 应急 信用 新闻发布

丰都县龙河镇:‘十一’期间群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7-09-30 22:38:25 |来源: |编辑: 戴文彬

    华龙网9月30日22时21分讯(通讯员 邹毅)为了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在今年“十一”期间,丰都县龙河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辖区民间群众文艺团体在龙河镇文化广场和村民聚居区,举行“欢度国庆中秋·喜迎十九大” 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为祖国母亲献礼,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节日生活增添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龙河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国庆期间又喜逢中秋,所以今年的庆国庆活动除了营造国庆热闹欢腾的氛围这一核心主题外,还融合欢度中秋等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及形式较以往更为丰富多样,让辖区人民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充实,在欢乐、和谐、喜庆的气氛中欢度佳节。

    据悉,9月30日该镇已在龙河镇文化广场举办了群众文化活动展演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拉开了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的帷幕。展演节目集中展示了该镇民间群众文艺团体的风采和群众文化活动成果,为辖区人民奉上了一道既“土”又“特”的节日文化大餐。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该镇文化服务中心还积极组织十部优秀片源,在10月1-8日每天晚上在文化广场上映免费惠民电影,传递正能量,使群众潜移默化受到教育和鼓舞。

上图:龙河镇党委宣传委员为国庆群众文化活动展演开幕致词

上图:龙河镇老年腰鼓队表演《丰收的喜悦》

上图:龙河镇老年太极拳队表演太极拳表演

上图:龙河镇广场舞对表演集体广场舞